澳門總面積雖然不大,
但是隨處卻都充滿著景點,
由於房屋建築充滿了葡萄牙的風情,
所以感覺是格外的特別!

郵政總局的外觀也很漂亮,
許多人對著這邊的建築物猛拍照,
房子裡面也充滿著人潮!



議事亭前地的樣貌格外的特別,
所以變成各旅行社推銷澳門旅遊,
必放的景點照片之一。


 

愛情巷
 
這邊有好多小情侶拍照,
在這邊見證自己的愛情!

這條巷子非常的小,
短短一條而且看似沒有住人,
不過拍起來也很有Fu喔!





聖母玫瑰堂

有非常多的遊客到內參觀,
裡面的遊客已經多過於禱告的教徒了!


 
恆友魚蛋

這家店也好多人光顧,
味道果真如同人潮一樣的好吃!
 
幾年前參加了澳門美食展,
那個吃不合的口味,
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這家店的魚蛋大大的替澳門美食板回了一成。
 
 

沿路都可以看到磁磚上面有著藍色的船圖,
這也算是澳門的一大特色!
 
 
 

檸檬車露

是澳門很有名的冰淇淋店,
澳門美食展吃過一次有受到大大的驚嚇,
那個味道非常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這次看到了檸檬車露決心再嘗試一次!

吃完的結論是,
好不好吃我想是見仁見智了!
 
 

卓悅買東西很便宜,
我買了一大堆護髮的商品回去,
看起來就像個觀光客....
 
沒錯!我本來就是個觀光客!!
 

親愛的大三巴牌坊
我又來看您了!

很多朋友都不解為什麼我對大三巴情有獨鍾,
如果有機會近看他的雕工,
就能明白為何我會如此的喜歡!



大三巴原本是一間教堂,
培育出非常多清朝有名的傳教士,
再一把無情火的墔滅之下,
只剩下這一面牆,
每次看著這面牆,
我都會感到無限的惋惜。


 
 


洪馨椰子雪糕

是一間小小的店,
不過椰子雪糕的味道很不錯,
台灣的麵包我很討厭有加椰子粉的味道,
不過他的椰子口味是很溫和很不錯的!

 
 
 
馬禮遜教堂

是澳門最古老的教堂,
教堂雖小卻很素雅。
 
教堂後面有非常多的墓碑,
因為基於對往生者的尊重,
所以我只有觀仰而已。




走到後來肚子好餓喔!

所以排隊來吃有名的黃枝記,
味道果然很讚!
小小一碗餡卻很扎實,
所以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ta 愛莉塔 的頭像
    Arita 愛莉塔

    Arita 愛莉塔 旅遊札記

    Arita 愛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