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外婆家 (1).jpg

 

外婆家是一家連鎖店,

近年來非常熱門的的家餐廳,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漂亮!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蠻不錯的。

 

我吃的這家外婆家餐廳,

位在星巴克的樓上,

位置是非常的好辨識。

杭州外婆家 (2).jpg

茶香雞

 

杭州外婆家 (3).jpg

杭州外婆家 (4).jpg

 

麻婆豆腐是這邊的招牌,

味道好吃而且便宜,

所以客人來這裡必點這到菜!

杭州外婆家 (5).jpg

 

青豆泥

味道綿密而且好喝,

是要如何做到草味不會太重又具有綿密感呢?

 

杭州外婆家 (6).jpg

杭州外婆家 (7).jpg

綠茶餅

因為我跟我的上海朋友只有兩位,

所以只點了半打的份量!

 

口感很不錯,

因為點的量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綠茶餅打包成為隔天早上的早餐。

 

杭州外婆家 (8).jpg

杭州外婆家 (9).jpg  

點餐完全交由我的上海朋友負責,

還有幾到菜並沒有拍下來,

他挑選的每到菜幾乎都非常的好吃而且單價低,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點了太多了!

幾乎每到菜都有剩下,

最後我們打包了綠茶餅回旅館當隔日早餐!

 

外婆家我吃過不同連鎖店,

每家品質都還不錯,

像星巴克一樣每家都有不一樣特色的裝潢!

 

 

外婆家湖濱店
營業電話:0571-85101939
營業地址:中國上城區湖濱國際美食街湖濱路3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方網址:http://www.waipojia.com.c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ta 愛莉塔 的頭像
    Arita 愛莉塔

    Arita 愛莉塔 旅遊札記

    Arita 愛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