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綠迴轉壽司  (7)

 

禾綠迴轉壽司位在上海的鬧區,

上海姑娘特別帶我來吃這家壽司店,

他說每個月初、月中、月底 都會有不一樣的折扣優惠,

這是一家非常受到上海上班族喜愛的午餐選擇!

禾綠迴轉壽司  (8)

 

這算是等級很高的壽司店,

端上桌的壽司們都看來精緻可口!

禾綠迴轉壽司  (1)

 

雖然是迴轉壽司,

但是每盤的價格都不一樣,

我們選擇坐在旁邊的四人坐位,

請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

禾綠迴轉壽司  (2)

禾綠迴轉壽司  (3)

我非常喜歡花朵,

鮭魚跟卵同樣也是我吃生魚片的必點菜色,

這顆鮭魚花真的是漂亮及了!

 

禾綠迴轉壽司  (4)

 

做成船型的壽司繼漂亮也很好吃!

禾綠迴轉壽司  (5)

 

在壽司店我總是必點蝦卵,

在上海沒有蝦卵但是有蟹卵,

它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嘴裡小爆破的感覺,

口感比蝦卵更好!

禾綠迴轉壽司  (6)

  

禾綠迴轉壽司  (7)

 

上海姑娘部潰是這家店的常客,

他點的每到菜都很好吃,

由於它的菜色看起來非常精緻,

我原本以為會非常的貴,

但是在打折之後價格還算平民價!

 

我非常推店這家店,

有機會到上海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這家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ta 愛莉塔 的頭像
    Arita 愛莉塔

    Arita 愛莉塔 旅遊札記

    Arita 愛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